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方寸江湖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254|回复: 50

【剑子仙迹后援会】第十七年度招募开始啦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22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古尘现世,袖风不染,

长铗弹剑止干戈,君自谈笑。

白衣沐血,情义肩挑。

三尺秋水遍天下,唯你无双。

是记忆里不能磨灭的绝俗背影;

是每每让人解颐的冷笑话大王;

是只要见到,就觉心安的道门先天;

七载光阴,多少危局劫难,千山路也行过;

数度血战,神州家国,他的道不曾褪色。

人心极易变,世情多反复,唯剑子——不变。

心中这份最深最重最不舍的牵挂,也未有稍减。

为了我们为之哭过痛过、笑过念过、赞美过、喝彩过的剑子仙迹——

未来的一程,希望有更多同好陪伴,莫失莫忘,不离不弃。

剑子仙迹官方后援会十七年度招募。你的加入,就是对剑子最大的支持!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【大陆地区团报方案】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我们没有钱,不能买下霹雳;

我们没有权,不能影响编剧;

我们没有超能力,不能让人人都喜欢剑子仙迹;

我们唯一能做的,就是用一个身份告诉所有人,还有人用着真心地在爱你。



★【报名负责人】:杏仁茶

★【付款负责人】:旺旺ID:lshyr00
★【招募QQ群】:68764889(负责人hslvoejz


大陆会员入会方案:



A方案:499RMB

含投票+会员号+会刊+官会赠品+仙会赠品,三次挂号信+一次快递直接到家
           ◎11月:第一次挂号信直接到家(会刊)  
           ◎2月:第二次快递直接到家(会刊+官会赠品,先海运至上海联络站处再快递)
           ◎5月:第三次挂号信直接到家(会刊)
           ◎9月:第四次挂号信直接到家(会刊+仙会赠品)


B方案:360RMB   

含投票+会员号+仙会赠品
           ◎仅供投票用,无会刊和官会赠品!
           ◎9月:挂号信直接到家(仙会赠品)
重要:请在付款时填写入会表格,表格可向付款人索取,或加入招募群后自行下载。

入会表格请用繁体填写,或填写后转为繁体,由于今年采用台湾挂号信直接到家的方式,因此请各位会员务必填写准确地址☆旧会员填写请附上十六年度霹雳会员编号。

旧会员加入十七年度仙会,将得到续会专属礼一份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剑子的支持^^

☆汇款后请Email入会数据给负责人,以兹确认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【专属优惠】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★霹雳会十七年度 第七届剑子仙迹官方后援会 专属优惠:

☆入会赠品:
⊙专属会员卡
⊙专属入会赠品
⊙剧情收集卡系列(备注)
☆霹雳官方给予的会员购物优惠均可享受

☆台湾仙会协助代购,淘宝付款,将最实惠的周边带给大家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【汇款方式】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~剑子仙迹官方后援会,欢迎您的加入,漫漫江湖路,让我们一起陪他走下去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22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不能发链接地址,于是我用的截图= 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22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方案地址: http://
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629578937[/url]

B方案地址: http://
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629983713[/url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9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7年度开始了啊~~
啊啊 我入坑也一年了 怀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3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S就见到剑子家的招募贴啊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5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歡迎各位道友加入哦!!!招募群號:6876488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1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會周邊各種有愛啊道友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9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空幻默默


   嗯啊~~开始了。敬请关注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12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加油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2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版工移贴。求管理员将贴到招募专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20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 ~~支持剑子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20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雪儿把贴子移过来,谢谢啦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20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khhzsj


    扑倒,一看你头像我就哉你是谁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4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道友们,8月了哦,还等什么???再等招募就要过了啦,快来加入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9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khhzsj


    扑倒,一看你头像我就哉你是谁哈哈哈哈
悠然 发表于 2011-7-31 20:56


啊啊啊这样也被你认出来啦~~回扑一个=33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9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# khhzsj


    嘿嘿,那是当然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9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饭们,剑子喊你们回家吃饭啦!!快回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!注册48小时终于能发言拉!!支持一下~爱生活爱霹雳 我爱剑子仙迹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22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问一下,说是每年只能入一个后援会,那第二年可以转会?(偶就是立场不坚定- -b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22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# 点点仙


    可以的啊。其实同一年也可以入两个会的啦。详情请敲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方寸江湖 ( 辽ICP备15001929号-1  

GMT+8, 2017-6-23 09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